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,赛后雷迪克在采访表示詹姆斯没哨。
对此Skip在《First Take》节目中表示:“现在来说说勒布朗·詹姆斯。他每个回合都在向裁判要哨子,比东契奇还夸张,简直让人看不下去。现在连雷迪克都在替他求情。关于勒布朗的真相是:他对裁判已经失去了一些尊重。我只是不想听到什么‘可怜的国王在41岁的年纪没得到哨子’这种话。”
上一篇: 仪式感大打折扣!NBA版权分散后实体店难以负担 球迷只能手机观赛
下一篇: 你也在看季后赛?博格丹:篮球应该引进红牌 假摔的直接红牌罚掉
视频猛龙vs骑士
丁威迪vs火箭
nba录像高清回放像软件
湖人vs热火G3上半场回放
大帝vs街球
火箭vs勇士三分
雷霆vs勇气
今晚快乐大本营直播